端午節這天 我當麻麻了(2)

2011060616:26
 


除了感覺身體搖晃之外

其實也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耶

只是等待的時間真的好久喔

短短的10多分鐘 對我而言 像是一個世紀這麼長

除了聽見自己的心跳感應器 再來還是只有聽見心跳感應器的聲音

然後 突然聽見護士跟我說

麻麻 寶寶要出來了唷

我超級無敵興奮+緊張

接著護士說 麻麻 寶寶出來了

嗯嗯嗯 我等很久了捏

怎麼沒聲音 我好緊張 好想聽見他的哭聲呀

一下子 SCOTT的哭聲 哇哇哇...

很好 蠻大聲的 真是天籟之音呀

SCOTT就這樣出來了

我的寶貝

希望我們能成為好朋友 


 
日記框設計︰Swa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