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節這天 我當麻麻了(1)

2011060616:22
 


我是個臭俗辣媽媽

我很期待我的寶貝 但是我卻不敢自然產

雖說這是為人母必經的過程之一 

我卻害怕得不得了

加上產檢的時候 孫醫師說Scott頭圍有比較大

所以石頭拔覺得剖腹產對我而言身心的壓力會比較小

石頭拔看的日期是國曆的六月六日 農曆五月初五

剛好這天是端午節耶

6月6日早上的七點半 來到桃園的晨芳婦產科報到

其實前一天老娘我就緊張得不的了 不過還是睡得著

倒是石頭拔完全沒什麼睡 因為他非常緊張

報到時候要做一些生產前的準備

檢測寶寶的心跳   麻麻會做抽血,吊點滴,剃毛,灌腸

時間到了 終於要進入產房了 心裡超緊張

突然聽到護士問石頭拔要不要進手術室

石頭拔點頭說 他要進去

心中覺得有種安心的感覺

因為之前石頭拔都說 他很怕看見血 所以不會想進產房

想不到當天他說他要進來陪我  真的很謝謝他

進入手術室裡 我整個就是剉到不行

麻醉師請我手抱膝蓋頭部向腹部望下 像蝦子一樣彎曲

我試了幾次 麻醉師才說這樣OK

接著就打入麻醉  下半身不久會有點像被電到的感覺

麻醉師請我左腳或右腳動一動 不過我已經沒辦法動了

因為我是大近視 所以沒了隱形眼鏡 我什麼都看不清楚

只知道醫師一直叫我別緊張

我的心跳太快了

感覺自己被推來推去的

待續......

 


 


 
日記框設計︰Swa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