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米媽媽

2011082617:52
 

 
好犧牲唷 附上我生產完的醜照


話說 我不喜歡小孩

因為

1.很吵

2.很囉唆

3.沒話題聊

4.我不走搞笑路線的

5.到底跟嬰兒說些什麼呀 我不會啦

以上就是我翁某人前半生對嬰兒的一些想法

但是 有了自己的BABY 你就知道要聊什麼了嗎?

錯......我還是不知道要跟他說什麼

當然 那是我們母子剛剛開始新生活的時候的事了

猶記前兩個月 好像一團亂的生活就這樣開始

真是個遜咖麻麻 你看看我 連個BABY都抱不好呀

覺得就是個軟綿綿的生物

怎麼醒了就在哭 到底哭什麼呀

好多不懂的問題 誰來救救我呀

好在有我娘暫時來幫忙我 不然我會跟著兒子一起哭吧

睡不飽的日子 手忙腳亂的慌張

好快唷 那是兩個半月前的事情了耶

原來 帶BB沒這麼可怕啦